iCAx开思网
标题:
格式转换问题,好汉出手吧
[打印本页]
作者:
TJ_CAD
时间:
2005-10-24 14:56
标题:
格式转换问题,好汉出手吧
哪位好汉可以将附件的PRT转成EMN文件? 转好之后再将EMN打开。
如果不能,请帮忙分析一下原因。
多谢好汉出手!!!
标题帮你改了,以后不敢再这么没骨气!!!要不然就扔垃圾桶了……---------------by shark
[
本帖最后由 SHARK007 于 2005-10-24 15:34 编辑
]
作者:
袖珍天使
时间:
2005-10-24 15:01
请立即修改你的标题!!!!!!!!
否则没有兄弟会下你的part来看
作者:
TJ_CAD
时间:
2005-10-24 15:05
怎样修改,请版主给改个合适的!!
是不是有伤风化?
作者:
xsst
时间:
2005-10-24 15:0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袖珍天使
时间:
2005-10-24 15:12
原帖由
TJ_CAD
于 2005-10-24 15:05 发表
怎样修改,请版主给改个合适的!!
是不是有伤风化?
动不动就跪求!
把中华民族的骨气丢到太平洋喂鱼了!!
一个问题解决不了会死人吗?就算死,又有什么大不了吗?需要跪吗?
作者:
xsst
时间:
2005-10-24 15:3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TJ_CAD
时间:
2005-10-24 15:51
俺一向对高手比较崇拜,这玩艺可是拼出来的,不是媚出来的!也不会有上帝赐给他晚年最好的礼物!
向高手致敬!
作者:
袖珍天使
时间:
2005-10-24 16:40
EMN是电子布线用图,我这里没有ECAD,没法试。不知道你问题在哪里。
另存时出现的3种版本的都试试,据说IDF3.0比较好。
另外,转出后不能不能打开,也与你那一个用来打开它的软件有关。
实在不行,只好转IGES或DXF之类的文档了,但这样会丢失一些你想保留的数据。
作者:
lindentang
时间:
2005-10-24 20:33
标题:
我想问个简单问题~~~`
请问朋友们:怎样把PRO/E转为DWG文件啊?
作者:
TJ_CAD
时间:
2005-10-25 07:39
标题:
感谢袖珍天使
问题是这样:转换EMN后再打开,板子整个变成了一个窄长条,什末特征都丢了,而且EMN文档大小只有600多字节。
楼下那位小兄弟,在文件菜单里选择另存为,然后选你想要的格式就好了。
作者:
lindentang
时间:
2005-10-25 11:30
作者: TJ_CAD 发布日期: 2005-10-25
问题是这样:转换EMN后再打开,板子整个变成了一个窄长条,什末特征都丢了,而且EMN文档大小只有600多字节。
楼下那位小兄弟,在文件菜单里选择另存为,然后选你想要的格式就好了。
请问楼上的先生:我的目的是想把PRO/E转化到CAD里?请问怎样处理啊?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