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uo168 于 2005-10-25 09:27 发表
新建文件时将 (使用缺省模板) 的勾选去掉,在模板选项那里选 (空) ,就会这样子。
原帖由 reada 于 2005-10-25 09:29 发表
就是没用到templates里的模板文件。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0-25 09:32 发表
感谢!可是如此建模有什么好处呢?实在想不出来
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0-25 09:32 发表
感谢!可是如此建模有什么好处呢?实在想不出来
原帖由 weisina 于 2005-10-25 09:58 发表
在装配里将新建的零件激活,然后就可以插入-复制几何啦![]()

原帖由 apple liu 于 2005-10-25 10:01 发表
我个人认为没什么好处,至少这样作丢了三个原始基准面和6个方向参照,
而且,一般来讲我们不会在组合图中把每一个零件都画完,不涉及配合的特征
还是在零件中完成比较理想(重生时比较快)。
我在 ...
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0-25 10:08 发表
感谢各位的帮助。看来这个问题最终是一个对PROE做个人化(公司化)配置的问题。值得抽空好好研究一下。
原帖由 lainhater 于 2005-10-25 10:35 发表
直接打開IGES,STEP等文件,也會這樣的
|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