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狼来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wenjun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17:08
标题: 狼来了?
PROE什么时候有SOLIDWORKS的曲面填充功能,SOLIDWORKS的曲面填充功能对付3边、5边、N边面特有用。
作者: liwenjun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17:10
看题
作者: liwenjun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17:11
WF3.0不只对N边是否有改进?
作者: liwenjun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17:12
一个命令?
作者: liwenjun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17:14
PROE可以吗?
作者: hlh_0427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20:28
樓上的老大,PROE可以一個命令做出上面的圖形麼?能出手講解一下麼?謝謝了
作者: liwenjun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21:10
solidworks这一功能足以让catit\ug\proe们汗颜?
作者: huangbin22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0:59
proe没这功能吧,但我知道cimatrom也可以
作者: 云峰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1:06
原帖由 liwenjun 于 2005-10-25 21:10 发表
solidworks这一功能足以让catit\ug\proe们汗颜?

ug俺不知道。catia有这个功能。
不过sw的这个功能确实让我羡慕不已,真好用。
作者: liwenjun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3:07
catia功能有限,只能添加内部约束点。solidwors可以添加内部约束曲线和点,边界数量不限,且尖角处没有收敛。
作者: 19760202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3:48
好功能,期待!!!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