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狼来了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wenjun
时间:
2005-10-25 17:08
标题:
狼来了?
PROE什么时候有SOLIDWORKS的曲面填充功能,SOLIDWORKS的曲面填充功能对付3边、5边、N边面特有用。
作者:
liwenjun
时间:
2005-10-25 17:10
看题
作者:
liwenjun
时间:
2005-10-25 17:11
WF3.0不只对N边是否有改进?
作者:
liwenjun
时间:
2005-10-25 17:12
一个命令?
作者:
liwenjun
时间:
2005-10-25 17:14
PROE可以吗?
作者:
hlh_0427
时间:
2005-10-25 20:28
樓上的老大,PROE可以一個命令做出上面的圖形麼?能出手講解一下麼?謝謝了
作者:
liwenjun
时间:
2005-10-25 21:10
solidworks这一功能足以让catit\ug\proe们汗颜?
作者:
huangbin22
时间:
2005-10-26 10:59
proe没这功能吧,但我知道cimatrom也可以
作者:
云峰
时间:
2005-10-26 11:06
原帖由
liwenjun
于 2005-10-25 21:10 发表
solidworks这一功能足以让catit\ug\proe们汗颜?
ug俺不知道。catia有这个功能。
不过sw的这个功能确实让我羡慕不已,真好用。
作者:
liwenjun
时间:
2005-10-26 13:07
catia功能有限,只能添加内部约束点。solidwors可以添加内部约束曲线和点,边界数量不限,且尖角处没有收敛。
作者:
19760202
时间:
2005-10-26 13:48
好功能,期待!!!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