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我成功了,有种过来比比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interstone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19:06
标题: 我成功了,有种过来比比
今天在论坛看了个贴子,不记得在哪个贴,现在做出来给大家瞧瞧!
作者: weisina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19:19
说下怎么做的呀
作者: asdhjkl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19:20
冰大都出过教程的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19:26
做好了,成功了,高兴是应该的,不过,太过头了就有损形象了
作者: herohf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19:28
这个很久以前的题了!
作者: winterstone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19:37
跟你们助理级是没得比的,不过大家学习学习嘛.

asdhjkl兄,您说有教程,我怎么没看到过
作者: babyCry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20:58
呵呵,老题了,翻一翻以前冰大的贴,有教程的
作者: cumtxfw1983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21:32
能传个part给兄弟门共享吗?
作者: 云峰    时间: 2005-10-25 22:21
拆面的思路不太好。建议看看ice老大的教程。。。。
作者: winterstone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08:05
现把PRT传上来,大家支持顶一下,
有意见的说意见
有建议的说建议
呵呵!
作者: uplight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08:41
原帖由 zhangpingdp 于 2005-10-28 08:29 发表

拆面有思路啊!


云峰是版主,他的话很有指导意义!
拆面讲究思路,不完美之处,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!
作者: yzfcao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09:12
我呸
有种比比
晕?
不要脸,在这种高手如此多的网站上也说得出来

[ 本帖最后由 yzfcao 于 2005-10-28 09:13 编辑 ]
作者: crr8817823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09:15
这都拿来比哦
作者: guochm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09:21
标题: 思路需要提高
思路需要提高。我认为
用三个面就应该可以做出来了。先做八分之一,再三次镜向就好了.
作者: 云峰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09:36
原帖由 zhangpingdp 于 2005-10-28 08:29 发表

拆面有思路啊!

你觉得没有就没有了。
作者: uplight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09:44
1、楼主志向高,也是优点!大家不要批评他。
2、的确,这里藏龙卧虎之地,高手如云,呵呵!楼主还是继续默默修练为好!你哪里是高手的对手呢?
作者: winterstone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10:06
2
大家顶吧,我不在意,狂是狂点,但会引起社会效应才是真的,这才是目的
作者: Fujack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11:09
ice老大的教程在哪里啊!?
哪位帮帮忙贴个链接上去吧!
作者: crr8817823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11:33
有没有IGS?发个上来做做
作者: smilence168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00:23
做出这种东西也高兴得连爸妈都不认识的人有什么资格在这里狂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