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大家作作这个题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ym962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08:39
标题: 大家作作这个题!
这是UG版的题目,相信这种运动对破衣来说是很简单的,做的好你就申请加分吧,因为我没权利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08:41
哟,这个活页,成精了
作者: xiamen_guo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08:55
这也太厉害了吧!牛....
作者: crr8817823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09:10
最近好象多是动画的题啊,郁闷的,偶都不会
作者: 金龙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09:19
挠性零件设计不会!
那个高手讲讲!
作者: ducksky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0:01
顶,不会
作者: 它山石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0:06
ding  强
作者: houzhongqiu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0:29
俺也来一个会动的,但是不会飞~
作者: 2008cxb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0:55

作者: xsst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1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hiyuf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3:46
真牛!!@有哪位高手做一个贴出来,最好带步骤,让小弟们开开眼!
作者: tym962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4:30
没人做啊
作者: sunstanley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6:38
你狠狠的打击了我,你说怎么办吧。。。
作者: tym962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7:22
原帖由 sunstanley 于 2005-10-26 16:38 发表
你狠狠的打击了我,你说怎么办吧。。。

杀了我不成?
作者: zengliang118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7:30
佩服!!我说高手们!可以用PRO/E做出来吗?
作者: wubin6850136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7:31
你们太厉害了!我是个初学者,感觉太多东西不懂了!给点学习的建议好吗?
作者: wjpxm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7:33
标题: 我對你的仰幕之心﹐有如濤濤江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對你的仰幕之心﹐有如濤濤江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hzd0928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7:51
不会飞许多人会啊
作者: xyw118_2001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21:08
强 楼上的几位大哥 先把不会飞的做个视频教程 给小弟们学习一下 或者 说一下 具体的步骤也就可以啊
作者: crazywjp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22:13
狂顶!!有没人说个步骤啊,也给小弟们爽一把!!
作者: muoshi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22:55
8楼做的好像飞机
作者: wdk2005    时间: 2005-10-31 12:55
好是好,可惜咱不动的欣赏,楼主做个教程吧。
作者: yzfcao    时间: 2005-10-31 13:07
牛比啊
作者: byd    时间: 2005-10-31 13:40
我的心都快跟著飛起來了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