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求助,菜单栏怎么那么小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tianxinzhi
时间:
2005-10-26 16:34
标题:
求助,菜单栏怎么那么小啊
求助,菜单栏怎么那么小啊
各位兄弟啊,我的菜单栏字体怎么那么小啊,是不是要修改config?如果是,那要修改那一项呢?
如图:
作者:
dancao
时间:
2005-10-26 18:17
不用,你设置桌面时,在外观里面把字体改大一点就可以。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