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求助,菜单栏怎么那么小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ianxinzhi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6:34
标题: 求助,菜单栏怎么那么小啊
求助,菜单栏怎么那么小啊

各位兄弟啊,我的菜单栏字体怎么那么小啊,是不是要修改config?如果是,那要修改那一项呢?

如图:




作者: dancao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18:17
不用,你设置桌面时,在外观里面把字体改大一点就可以。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