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PROE从零件设计到出工程图到打印出图纸都设置毫米单位怎么设置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emao-PROE/E    时间: 2005-10-26 22:11
标题: PROE从零件设计到出工程图到打印出图纸都设置毫米单位怎么设置呢?
PROE从零件设计到出工程图到打印出图纸都设置毫米单位怎么设置呢?
兄弟帮帮忙了!
作者: xiangyu_1107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12:48
1.新建part后,编辑-设置-单位,弹出对话框,改吧
2.转工程图后,文件属性绘图选项,弹出对话框,按打开按钮,找安装目录下的text文件夹中的cns_cn.dtl,添加/更改,再应用
3.打印选图纸为国标图纸就行
by the way: 这是野火版的。
我是xiangyu_1107
作者: lindentang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20:17
原帖由 xiangyu_1107 于 2005-10-27 12:48 发表
1.新建part后,编辑-设置-单位,弹出对话框,改吧
2.转工程图后,文件属性绘图选项,弹出对话框,按打开按钮,找安装目录下的text文件夹中的cns_cn.dtl,添加/更改,再应用
3.打印选图纸为国标图纸就行
by the ...



有2001版的吗?
作者: 披着狼皮的羊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17:29
原帖由 lindentang 于 2005-10-27 20:17 发表



有2001版的吗?

有2001的吗?,,有的话请发个给我,,,谢谢.我的email是 way_02@163.com
作者: lindentang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17:34
原帖由 披着狼皮的羊 于 2005-10-28 17:29 发表

有2001的吗?,,有的话请发个给我,,,谢谢.我的email是 way_02@163.com



不好意思,我没有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