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练习--炒菜的铁铲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glinger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02:07
标题: 练习--炒菜的铁铲.
应该看prt就会做的..

对新手来说主要是两线相交

和边界混合问题..

想连接面.首先要做点.然后作线..把线连起来就成面.
作者: gglinger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02:08
效果不怎么样.随便弄的.
作者: july214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08:59
楼主,你可不可以帮我一下我那个铲做不出来,在主题:“哪位高手来帮我做这个铲”下面
谢了!!
作者: gglinger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09:01
方法都是类似的.

你会做这个.你那个.你也会做了.
作者: july214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09:04
我刚才下载了,可是打不开啊,要什么东西才能解压啊,
好心的楼主,你可否发一个到 july214@tom.com 小弟在些谢过!
作者: wangcongli2005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17:35
ding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