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练习--炒菜的铁铲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gglinger
时间:
2005-10-27 02:07
标题:
练习--炒菜的铁铲.
应该看prt就会做的..
对新手来说主要是两线相交
和边界混合问题..
想连接面.首先要做点.然后作线..把线连起来就成面.
作者:
gglinger
时间:
2005-10-27 02:08
效果不怎么样.随便弄的.
作者:
july214
时间:
2005-10-27 08:59
楼主,你可不可以帮我一下我那个铲做不出来,在主题:“哪位高手来帮我做这个铲”下面
谢了!!
作者:
gglinger
时间:
2005-10-27 09:01
方法都是类似的.
你会做这个.你那个.你也会做了.
作者:
july214
时间:
2005-10-27 09:04
我刚才下载了,可是打不开啊,要什么东西才能解压啊,
好心的楼主,你可否发一个到
july214@tom.com
小弟在些谢过!
作者:
wangcongli2005
时间:
2005-10-27 17:35
ding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