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求助:如何在野火版绘图中设置配置文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chq77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15:08
标题: 求助:如何在野火版绘图中设置配置文件
各位大侠:如何在野火版本的绘图模块里设置尺寸标注的配置文件,使在转在CAD中也一样是MM而不是INCH.

急啊,在线等候高手!
作者: zhuhanzh    时间: 2005-10-27 16:31
按右键,属性--绘图选项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