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求助:如何在野火版绘图中设置配置文件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chq77
时间:
2005-10-27 15:08
标题:
求助:如何在野火版绘图中设置配置文件
各位大侠:如何在野火版本的绘图模块里设置尺寸标注的配置文件,使在转在CAD中也一样是MM而不是INCH.
急啊,在线等候高手!
作者:
zhuhanzh
时间:
2005-10-27 16:31
按右键,属性--绘图选项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