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菜鸟请教高手(快捷键的设置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nl296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09:52
标题: 菜鸟请教高手(快捷键的设置)
这些功能快捷键这样放置,绘图时很方面,晕,可惜!!我不会请高手帮忙。

我也弄了一下那红红的心怎么弄也没办法把它贴上去。
作者: ynl296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09:56
第一次发贴居然出错了,少了标点符号意思刚好反了,哈哈~~~~

这些功能快捷键这样放置,绘图时很方面,晕,可惜!!我不会,,,,请高手帮忙。

我也弄了一下那红红的心怎么弄也没办法把它贴上去。
作者: 山城浪子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11:33
proe2001
功能--定制屏幕--命令选项卡--左边拉下来选中映射键--选择右边任意一个你想修改的图标--然后修改--编辑按钮图像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