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zengyq_1223 于 2005-10-28 10:54 发表
我要图示线链接旁边的白色的线
怎么也捕捉不到
不知道为什么?
见附件
原帖由 zengyq_1223 于 2005-10-28 11:57 发表
2 楼老大,就是按Shifti没有用了
请问4楼是什么意思
我的线都拖动了 难道坐标还没有动吗?
谢谢
原帖由 xiamen_guo 于 2005-10-28 13:10 发表
是吗?那就奇怪了

不知对否!


原帖由 SHARK007 于 2005-10-29 09:50 发表
循环参照了~~~~~~~~
不知道你的那些线的构建顺序,猜一下应该是:那条线(红线)是之前建的,然后又建一条线2端点有捕捉到红线
然后又建一临时基准面,这个基准面又参照了线2的端点,之后又在这个临时基准面建平 ...

|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