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怎么用PROE2001分铜公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ESFER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13:13
标题: 怎么用PROE2001分铜公
怎么用PROE2001分铜公?求各位指教指教。
作者: 披着狼皮的羊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17:23
呵呵,,我会点点分模.也在学拆铜公,,但听说很简单,顶上去找个高人来指点吧
作者: 论坛听风雨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09:20
我猜大部分使用者都是在Manufacturing>mold cavity模块里拆的吧,因开模也是在这模块里。俺开模是用Assembly,所以拆铜公都用Assembly模块。
作者: anor    时间: 2005-10-30 01:07
提取面往外延伸,合并成实体即可!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