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请教一个老问题:工程图中如何实现立体图的尺寸标注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jqapple
时间:
2005-10-28 19:48
标题:
请教一个老问题:工程图中如何实现立体图的尺寸标注?
在论坛中找了好久都没有结果,不知道是没有办法实现还是其他?
主要是因为想要出图纸给测数人员测数时的直观方便,想在等角视图上直接标注尺寸,可是标注出来的尺寸数值并不是实际尺寸,已经变成2D投影长度...
用"自动标注"的命令只可以实现标示一部分自己绘制的特征的尺寸,可以得到3D标数的效果,但其他不是自已画的特征的数值没办法标示...
作者:
szzcm888
时间:
2005-10-28 20:59
這個太難了﹐沒辦法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