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WILDFIRE3。0到底出来没有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ea_birthday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22:16
标题: WILDFIRE3。0到底出来没有?
WILDFIRE3。0到底出来没有?PTC的网站九月份就公布正式版出来了
可是,为什么一个多月了,网上一点动静都没有?UGNX4。0都出来了
是不是PTC要倒闭了啦?还是采用了全新的加密方式,到没人破解出来?


狂晕死中,
作者: ymy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00:22
标题: PROE wf3.0早出啦
3。0早就出啦,不过是预览版的
作者: palz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09:05
我上次下载了一个,好象没用
作者: seanliu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09:59
现在有正式版的,已经出来了。而且和intralink可以很好兼容,intralink可以管理3.0的文档
作者: javid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10:07
有什么新功能?
作者: sczxh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10:12
广东顺德还没开卖啊!网上下了装不上!郁闷中!!!
作者: jackie0086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10:23
不知道深圳有没有得买,期待很久了~~~
作者: 峪川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10:27
正式版还没有见过~!要不然网上肯定有新功能介绍的~!
我看PTC还在修改当中!!呵呵~!一向支持D版先走的不可能改了策略吧?
真的很想试试3.0~!!等了几个月还没有出~!靠~!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