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哪位老大会在圆柱体上做滚花,用来增加摩擦力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msdatian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22:41
标题: 哪位老大会在圆柱体上做滚花,用来增加摩擦力的
哪位老大会在圆柱体上做滚花,用来增加摩擦力的
作者: sidu    时间: 2005-10-28 23:26
草繪線投影到圓柱面上.掃描切除.然后陳列就行了.
作者: kobryant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10:12
直接偏距不行吗
作者: sczxh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10:14
做两个相交叉(螺旋方向相反)的螺旋扫描剪切,螺距一定要大。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