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哪位老大会在圆柱体上做滚花,用来增加摩擦力的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msdatian
时间:
2005-10-28 22:41
标题:
哪位老大会在圆柱体上做滚花,用来增加摩擦力的
哪位老大会在圆柱体上做滚花,用来增加摩擦力的
作者:
sidu
时间:
2005-10-28 23:26
草繪線投影到圓柱面上.掃描切除.然后陳列就行了.
作者:
kobryant
时间:
2005-10-29 10:12
直接偏距不行吗
作者:
sczxh
时间:
2005-10-29 10:14
做两个相交叉(螺旋方向相反)的螺旋扫描剪切,螺距一定要大。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