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抱怨: 跟踪草绘(Trace Sketch)真是个鸡肋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J_CAD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09:49
标题: 抱怨: 跟踪草绘(Trace Sketch)真是个鸡肋!!
不知道用 trace sketch的兄弟多不多,大家有什么感觉?

我的感觉就是含在口里的鸡肋. 不用吧,还提供了点方便.一旦用起来,麻烦得要死, 主要罪证如下, 大家看看有没有道理:

1. 图片隐现不好控制; 在一个style 特征里面明明贴好了图片, 完成后做点别的特征,再进去图片就没了; 图片选项框内也找不到过去铁好的图片条目, 没法控制不同面内图片的显示了.

2. 跟普通sketch不兼容. 贴好图片后, 转到sketch中,图片就不见了. style里面又没有规则几何体的建模工具, 画个圆或者椭圆真费劲!!

3. style里面绘图工具太少, 要是把普通草绘里面的工具都集成进去, 那就真正有用了!!

请大家顶啊! 哪位有门路的给PTC公司建议一下, 让他们把咱们的饭碗修补修补
作者: 近猪者痴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14:56
牢骚太盛防肠断……
作者: xiaoxiao1008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15:04
用CD把图片处理成DWG再输入进去,就OK啦!
作者: tandongyun    时间: 2005-10-30 11:05
楼上的兄弟,能否说明CD为何?!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