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新手请教:什么是破衣?什么是分型?什么是分模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jqzxx
时间:
2005-10-29 19:30
标题:
新手请教:什么是破衣?什么是分型?什么是分模?
thanks
作者:
ZQH687050
时间:
2005-10-29 19:44
破衣是proe的谐称,分型与分模是指用三维软件的模具模块来进行分型面、模具体积块、抽芯等设计以及抽取及开模检测等操作
作者:
muoshi
时间:
2005-10-29 21:58
作者:
轩猫
时间:
2005-10-31 15:50
受教!
多谢!!!
作者:
北辰
时间:
2005-10-31 18:21
,我一直还以为破衣是指修补破面呢……
受教!谢谢!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