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新手请教:什么是破衣?什么是分型?什么是分模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jqzxx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19:30
标题: 新手请教:什么是破衣?什么是分型?什么是分模?
thanks
作者: ZQH687050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19:44
破衣是proe的谐称,分型与分模是指用三维软件的模具模块来进行分型面、模具体积块、抽芯等设计以及抽取及开模检测等操作
作者: muoshi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21:58

作者: 轩猫    时间: 2005-10-31 15:50
受教!
多谢!!!

作者: 北辰    时间: 2005-10-31 18:21
,我一直还以为破衣是指修补破面呢……
受教!谢谢!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