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(请教)在独立几何碰到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hp8811691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20:47
标题: (请教)在独立几何碰到的问题
怎样把其他的线调成与红色区域一样的效果
有没有简单一点的方法

[ 本帖最后由 whp8811691 于 2005-10-29 20:50 编辑 ]
作者: whp8811691    时间: 2005-10-30 08:32
大家快来帮帮我呀
作者: jjqzxx    时间: 2005-10-30 08:33
what's this?
作者: whp8811691    时间: 2005-10-30 15:12
不会吧
还没有帖子回应呀
作者: blackyz    时间: 2005-10-30 15:50
用原来的那根线阵列一下行不行?
作者: sqyh    时间: 2005-10-30 15:59
你COPY那条,然后在阵列?不行吗?
作者: whp8811691    时间: 2005-10-30 18:51
独立几何没有尺寸
无法阵列呀
而且
我只想知道是什么调的 ,不想知道是怎么阵的

作者: whp8811691    时间: 2005-10-31 15:28
好心人
告诉告诉俺吧
期待________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