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设置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jch
时间:
2005-10-29 23:51
标题:
设置问题
请问那位兄弟、或者姐妹知道在pro/e2001上,画截面时中心线显示不出来,怎样设置?请指教。
作者:
山城浪子
时间:
2005-10-30 08:30
可能是你电脑配置不够好吧
作者:
袖珍天使
时间:
2005-10-30 08:35
如果不是关掉了中心线显示,那就是你显卡的问题。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