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设置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jch    时间: 2005-10-29 23:51
标题: 设置问题
请问那位兄弟、或者姐妹知道在pro/e2001上,画截面时中心线显示不出来,怎样设置?请指教。
作者: 山城浪子    时间: 2005-10-30 08:30
可能是你电脑配置不够好吧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0-30 08:35
如果不是关掉了中心线显示,那就是你显卡的问题。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