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请教.PRO文件使用方法.......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tar_wei
时间:
2005-10-30 16:17
标题:
请教.PRO文件使用方法........
我现在下了一个林清安的光盘中的一个PRO文件,里面设置的很好,请问如何设置才可以让PRO一启动就加载这个配置文件呢?
另外,我将这个配置文件上传一下,大家共同分享一下.
作者:
muoshi
时间:
2005-10-30 17:04
将该文件考到proe预设的目录下
作者:
star_wei
时间:
2005-10-30 19:41
预设的目录是那个? BIN? TEXT?
作者:
star_wei
时间:
2005-10-31 08:24
唉,真失望,大家对这种入门的问题都不屑一顾呀
现在的人都这样了,伤心呀.............
作者:
高技
时间:
2005-10-31 20:10
也就是你的工作目录,在“proe图标属性里的起始位置"
作者:
star_wei
时间:
2005-11-1 08:47
好,我先试试看啦
作者:
star_wei
时间:
2005-11-1 08:52
试了,默认起始位置就是我的文档里,我把current_session.pro文件移了进去,启动破衣,可还是不会自动加载啊?
作者:
zdb2003
时间:
2005-11-1 08:53
就是你每次打开PROE时默认的目录,取代原来的即可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