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难难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高技    时间: 2005-10-30 18:18
标题: 难难难
有誰能够告诉我,在pro/e2.0里面实体怎么镜像,难道就只能复制曲面然后镜像吗。(例如:在pro/e2001里可以实体镜像,也可以用镜像几何形状来完成.
作者: yzfcao    时间: 2005-10-31 09:46
选中要镜象的对象
再点镜象命令
点击对称平面
点完成

[ 本帖最后由 yzfcao 于 2005-10-31 09:48 编辑 ]
作者: 高技    时间: 2005-10-31 19:51
没那么简单呢,我指的是镜像整个填充后的实体模型
作者: tomqian    时间: 2005-10-31 23:05
用合并功能,2001里有的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