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请教 关于proe保存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aomaomuyu    时间: 2005-10-31 12:42
标题: 请教 关于proe保存的问题
大家好
请问大家会不会受proe保存问题的困惑呢 我现在就出现了。 大家也知道要做一个零件要改很多次当每次开proe它自动保存一次使文件加大 请问有无有办法只为保存一个.prt的文件呢??
作者: feng25    时间: 2005-10-31 14:27
把原来的删除再保存一次。
作者: 卷心菜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1:45
呵呵  也碰到类似的问题
作者: gglinger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2:19
正在查看config配置手册中...........
作者: wyy3938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6:30
在PRE窗口下面打开系统窗口输入PURGE回车后输入EXIT确定
作者: maomaomuyu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6:37
哈哈 原来先保存一次在删除就可以了 不过比较麻烦 要先建个文件夹 再开proE 然后在文件-备份 再选你刚建的文件夹 再推出来把原来的删除就可以了 哈哈200几M变成了100几M了 多谢晒
作者: maomaomuyu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6:38
哈哈 原来先保存一次在删除就可以了 不过比较麻烦 要先建个文件夹 再开proE 然后在文件-备份 再选你刚建的文件夹 再推出来把原来的删除就可以了 哈哈200几M变成了100几M了 多谢晒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