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原帖由 铁骑兵 于 2005-10-31 15:55 发表
wsjy 是 willshe??! 他都在那些地方出没!???
原帖由 印度人 于 2005-10-31 17:23 发表
哥们 WJSY和冰大都是你们破衣帮的领导人物 连他们都不认识 我看你不用在破衣混了
做人要厚道 不能忘本 虽然我不认识他 当我来这论坛的时候他早已经离开、
不过大家看看他做的教程哪次不是在半 ...


我破衣入门是从孤独剑那里学的,虽然当时培训只有10天,野火2003只是个大概的了解,但是我却记住了很多建模思想,后来自己下了点苦工,每天晚上加班学到12点半,熬了3个月才有了一点成就!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,工资翻了一倍!感谢他们将我带进了设计的天堂!

原帖由 铁骑兵 于 2005-10-31 18:42 发表
我以前就没有来过本论坛!
注册才没有几天!
呵呵! 我今天把wsjy 的帖子看完了!
他太强了! 改说的大家都说了!
呵呵!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0-31 11:30 发表
一天就把WJSY兄弟的帖看完了,这证明你也很强,不愧是铁骑兵
原帖由 铁骑兵 于 2005-11-1 11:18 发表
我看了小狼上面写的!
才知道WJSY是willshe.!我也是才知道的!
以前我就没有来过这里!
以后经常来!呵呵!
我晕,这是哪跟哪,
你。一个是河南的,一个是武汉的。|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