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冰老大的教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oolochen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2:03
标题: 冰老大的教程
刚看了icefai资料教程,,觉得很有深度,,................冰老大,,一个字,,高(虽有点肉麻,,但,佩服啊),,,希望过三两个月俺也有这种水平
作者: coolochen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2:05
是三两年,,说错了..希望 冰大多出教程指点俺们菜鸟
作者: SHARK007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2:05
原帖由 coolochen 于 2005-11-1 12:03 发表
刚看了icefai资料教程,,觉得很有深度,,................冰老大,,一个字,,高(虽有点肉麻,,但,佩服啊),,,希望过三两个月俺也有这种水平

偶也希望过三两年后能有冰大这种水平!!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2:06
偶只要四五年后有冰大现在一半的水平也差不多了
作者: 8848hong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3:16
哈哈...偶要N年啦~~
作者: 19760202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3:29
努力!!!!!
作者: zhao_sd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3:30
我希望比前面几位快一点,呵呵
作者: crr8817823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4:12
希望明天一觉醒来,突然就有冰大一样厉害了
作者: maia421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4:14
哪里有教程下载啊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4:33
原帖由 crr8817823 于 2005-11-1 14:12 发表
希望明天一觉醒来,突然就有冰大一样厉害了


对,今晚拿把刀去架着冰大,要他把破衣功的功力全部输给我。
作者: jove_ww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6:54
楼上的方法来得快,你叫我一下!!!!
作者: tomqian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8:04
冰大的物理数学和材料力学都很厉害的,英语也一定不会差的了.要全面赶上冰大就要学很多知识啦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8:07
有很多东西,如果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,是看也看不懂的,所以ICAX到现在也只有一个冰大
作者: xjll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8:07
谁是冰大,我想认识他。
作者: windbell8985    时间: 2005-11-1 20:33

作者: lmh1984    时间: 2005-11-1 21:07
如果我有他十分之二的功力我就很高兴了
作者: 黑皮    时间: 2005-11-2 09:39
居然有这么厉害的人能让我们天使兄如此拜倒,这下完了,只有辛苦以下,过4,5年能达到他的一层功力就够了。
作者: liuzhanping9605    时间: 2005-11-2 09:47
怎么冰大不出来谦虚几句?
作者: ywh14    时间: 2005-11-2 09:55
我看样子只有做梦的时候才有那么历害呀!
作者: summit19741216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0:02
若来个华山论剑,冰大可谓“中神通”了。
作者: ztao75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0:38
只有望尘莫及的分罗!!
作者: cb87524638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0:49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1-1 14:33 发表


对,今晚拿把刀去架着冰大,要他把破衣功的功力全部输给我。

天使兄太狠了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2:17
原帖由 cb87524638 于 2005-11-2 10:49 发表

天使兄太狠了


呵呵,好像一晚追上冰大只有这一招才成啊
作者: tpcnb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2:21
冰大在深圳龍華我近水樓台先得月。不識廬山真面目,只原生在此山中,偶雲深不知處啊!
作者: SY_ZHC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3:05
我想要像冰大那样的水平,不单要在破衣上下功夫
作者: zhao_frank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7:15
冰大确实很厉害。高手如云哪
作者: yzfcao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7:51
原帖由 summit19741216 于 2005-11-2 10:02 发表
若来个华山论剑,冰大可谓“中神通”了。



错也错也
是最猛的独孤求败
我们为各位版大拍一个名好哇
大家说说呢
WJSY肯定是热于帮人的七公拉
007==大家一起想想呢
作者: 13828748407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8:00
冰大是偶偶像……
作者: coolochen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2:23
楼上也不耐..高手如云,,,可是我却还是菜青...呵呵...我赶
作者: blackyz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2:58
冰大真的好牛
其他版主也是俺们学习的榜样啊
作者: xhetao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7:08
只剩下佩服了
作者: iho22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7:17
冰老大是谁呀????????????????????他到底到了什么竟界??林清安????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7:28
原帖由 iho22 于 2005-11-3 17:17 发表
冰老大是谁呀????????????????????他到底到了什么竟界??林清安????


我认为林清安、黄圣杰等人,如果没有一套PTC的使用说明在手,他们也搞不出那几本书。

而在实际问题的解决上,未必就比冰大强。
作者: hanks123456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7:32
偶像!
作者: LUOZHAOHUI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7:40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1-1 14:33 发表


对,今晚拿把刀去架着冰大,要他把破衣功的功力全部输给我。


不過要給我們留點...不然你也跑不了...
作者: reada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7:43
原帖由 hanks123456 于 2005-11-3 17:32 发表
偶像!



玩游戏的偶像!这是老大的最拿手的……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7:46
原帖由 LUOZHAOHUI 于 2005-11-3 17:40 发表


不過要給我們留點...不然你也跑不了...


给你们留点,那我不还是不能实现一夜追上冰大的梦想吗,走开走开啦,别赶热闹...
作者: reada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7:54
原帖由 iho22 于 2005-11-3 17:17 发表
冰老大是谁呀????????????????????他到底到了什么竟界??林清安????


两只眼睛一张嘴……一目了然,一针见血
一颗脑袋两条腿……;p……
作者: wsx1210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8:15
冰大是何许人也?是老"管"?
作者: ztao75    时间: 2005-11-6 19:30
冰大就是牛!!!服!!
作者: shala_icax    时间: 2005-11-7 18:53
冰大就是大家的超级偶像
作者: 132songxingbin    时间: 2005-11-7 22:27
标题: 21
3232
作者: Gavin2010    时间: 2005-11-7 22:41
我现在不想要冰老大这个水平了.我只想完成工作效益快.对模具实践经验加强.
软件我学的太多了,痛苦了好几年要精益求精实践经验.
作者: sirqin    时间: 2005-11-7 22:57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1-3 17:28 发表


我认为林清安、黄圣杰等人,如果没有一套PTC的使用说明在手,他们也搞不出那几本书。

而在实际问题的解决上,未必就比冰大强。



简直就是不如啊!林清安的书水份十足,就象少林寺里的罗汉拳的招式,给你炼就的只是一些皮毛;而冰大的教程,就象是内功里的隔山打牛,中气十足,有些教程,没有好的底子,给你看也看不懂。
作者: jazzor    时间: 2005-11-8 06:01
冰大在深圳吗?
作者: 09511    时间: 2005-11-8 08:24
感觉冰大的数学,力学这些基础学科非常扎实,思维非常缜密,看他写的文字就知道了。
有谁知道冰大哪里毕业的吗?
够厉害的了。
只有思维跟上冰大,才能达到冰大那种挥洒自如的境地。
但是要达到那种思维,2,3年够么?呵呵。。。
作者: haitao136    时间: 2005-11-10 02:56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1-1 14:33 发表


对,今晚拿把刀去架着冰大,要他把破衣功的功力全部输给我。


作者: haitao136    时间: 2005-11-10 02:58
原帖由 zhangpingdp 于 2005-11-2 17:53 发表

他把输给你,你也不能运用吧!
内功不够哦!
小心走火入鬼啊!
十分之二
你也够黑的!


作者: ZGBIAO653    时间: 2005-11-10 08:28
冰大,看到了.你不要让FANS们等着,来点精典的
作者: BIG熊    时间: 2005-11-10 08:34
此贴应该移到水区,让水鬼们见识一下破衣族的水功!
作者: zy314    时间: 2005-11-10 09:05
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的。
努力,坚持!
作者: cleit    时间: 2005-11-10 10:0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bo    时间: 2005-11-10 12:57
顶啊,冰大确实太厉害! 不过于我小菜而言,我最感谢WJSY斑竹,再次说声谢谢!
作者: wangcongli2005    时间: 2005-11-10 15:22
ding
作者: hjhny    时间: 2005-11-12 16:09
DDDDDDDDDDDDDDDDDDDD
作者: yzfcao    时间: 2005-11-12 16:43
原帖由 jbo 于 2005-11-10 12:57 发表
顶啊,冰大确实太厉害! 不过于我小菜而言,我最感谢WJSY斑竹,再次说声谢谢!

都强顶
W版大肯定找到很好的工作了吧
祝福他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