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oolochen 于 2005-11-1 12:03 发表
刚看了icefai资料教程,,觉得很有深度,,................冰老大,,一个字,,高(虽有点肉麻,,但,佩服啊),,,希望过三两个月俺也有这种水平
偶也希望过三两年后能有冰大这种水平!!

原帖由 crr8817823 于 2005-11-1 14:12 发表
希望明天一觉醒来,突然就有冰大一样厉害了







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1-1 14:33 发表
对,今晚拿把刀去架着冰大,要他把破衣功的功力全部输给我。![]()


原帖由 cb87524638 于 2005-11-2 10:49 发表
天使兄太狠了![]()




冰大在深圳龍華我近水樓台先得月。不識廬山真面目,只原生在此山中,偶雲深不知處啊!原帖由 summit19741216 于 2005-11-2 10:02 发表
若来个华山论剑,冰大可谓“中神通”了。![]()

007==大家一起想想呢原帖由 iho22 于 2005-11-3 17:17 发表
冰老大是谁呀????????????????????他到底到了什么竟界??林清安????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1-1 14:33 发表
对,今晚拿把刀去架着冰大,要他把破衣功的功力全部输给我。![]()
不過要給我們留點...不然你也跑不了...
原帖由 hanks123456 于 2005-11-3 17:32 发表
偶像!

这是老大的最拿手的……

原帖由 LUOZHAOHUI 于 2005-11-3 17:40 发表
不過要給我們留點...不然你也跑不了...
![]()
原帖由 iho22 于 2005-11-3 17:17 发表
冰老大是谁呀????????????????????他到底到了什么竟界??林清安????
一目了然,一针见血
我现在不想要冰老大这个水平了.我只想完成工作效益快.对模具实践经验加强.
要精益求精实践经验.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1-3 17:28 发表
我认为林清安、黄圣杰等人,如果没有一套PTC的使用说明在手,他们也搞不出那几本书。
而在实际问题的解决上,未必就比冰大强。
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1-1 14:33 发表
对,今晚拿把刀去架着冰大,要他把破衣功的功力全部输给我。![]()



原帖由 zhangpingdp 于 2005-11-2 17:53 发表
他把输给你,你也不能运用吧!
内功不够哦!
小心走火入鬼啊!
十分之二
你也够黑的!




原帖由 jbo 于 2005-11-10 12:57 发表
顶啊,冰大确实太厉害! 不过于我小菜而言,我最感谢WJSY斑竹,再次说声谢谢!
|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