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急急急!!!求助!!!!!!高手.过来帮帮忙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本来就是这样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5:31
标题: 急急急!!!求助!!!!!!高手.过来帮帮忙!!!
高手过来帮帮忙.加分题呀!!!!
作者: 本来就是这样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5:33
标题: 3D图片
1100
作者: shl19831227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5:43
采用上下分模吧
作者: shl19831227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5:52
产品倒下
上下分模
作者: 本来就是这样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6:16
老大:

你看清楚没有呀!!!!
作者: shl19831227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6:26
不好意思
我只是看的图
没有看其他的
作者: shl19831227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6:27
我是在网吧
作者: 本来就是这样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6:35
看看不3D图呀!!!急呀.等着开模具呀!!!!
作者: qibinzhang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6:44
应该是软胶吧,要分级抽芯(要一片一片镶起来)。三面滑吧。(我只看了你的图片)
作者: liuyinhuan168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6:45
1。按图片上看,二次顶出加上强脱!(采用一个镶件隔一个的镶!)

2。用斜行位按图片的角度好象也行,但不实际!
作者: 本来就是这样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6:50
材料是A66的.
作者: 本来就是这样    时间: 2005-11-1 17:01
神啊.快来救救我吧!!!!
作者: 本来就是这样    时间: 2005-11-2 08:12
你说.这高手都哪里去了呢???一个都不来!!!!!!
作者: MZWLJ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1:35
是有点难度哟
作者: hu_926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4:11
你可以考虑用行位里面再做行位的方法
看行不行的通
技术探讨       QQ352180729
作者: bzr8778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6:00
Sample Text
模具采用上下分型,中间的采用镶件,用有斜度的滑块模具结构
作者: bzr8778    时间: 2005-11-2 16:07
有问题QQ联系
149886022
作者: cgh_525    时间: 2005-11-7 11:01
PA66的材料,加玻钎吗?可以强脱啊
作者: wangygbyd    时间: 2005-11-7 14:17
顶!!!高手过来做做!!等待!!!
作者: lihuei    时间: 2006-2-3 15:32
标题: 先顶了
用行位怎么样
/?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