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gglinger 于 2005-11-3 11:23 发表
好玩啊.
原帖由 crr8817823 于 2005-11-3 12:18 发表
步骤
原帖由 crr8817823 于 2005-11-3 16:53 发表
贴图比较方便,这个应该能看的明白的吧?
偶只会扫描,扭曲一点不懂,天使老大,出个关于扭曲的教程指导一下啊,最近斑竹们都不大见的到面,这里就指望你了哦

原帖由 coolochen 于 2005-11-3 12:54 发表
你的是不是又用了可变截面扫描的啊..草绘截面又用了关系式了吗..俺的弱项..看到关系式头有点晕..不过如果这么有用的话还是要啃地
|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