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试试一步做出这个东东,好玩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ujianhui2    时间: 2005-11-3 09:09
标题: 试试一步做出这个东东,好玩。
欢迎一步做出,不论用什么方法,图片与prt档贴上,大家参详。
作者: jlhjlh    时间: 2005-11-3 09:20
第一个顶先~~~
搞不着~~
期待高手`~`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0:20
VSS
作者: gglinger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1:22
.............
作者: gglinger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1:23
好玩啊.
作者: gglinger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1:27
,,,,,,,,
作者: seaseasea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1:32
怎么不把步骤显示出来
作者: gglinger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1:52
做不出来啊.
作者: crr8817823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2:18
步骤
作者: coolochen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2:54
原帖由 gglinger 于 2005-11-3 11:23 发表
好玩啊.

你的是不是又用了可变截面扫描的啊..草绘截面又用了关系式了吗..俺的弱项..看到关系式头有点晕..不过如果这么有用的话还是要啃地
作者: coolochen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2:55
原帖由 crr8817823 于 2005-11-3 12:18 发表
步骤

有part没..让俺青菜也学学,,光看步骤俺欠水准
作者: blackyz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2:56
不用关系式的吧,曲线画画好就行了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3:57
扭曲也可以吧
作者: crr8817823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6:53
贴图比较方便,这个应该能看的明白的吧?

偶只会扫描,扭曲一点不懂,天使老大,出个关于扭曲的教程指导一下啊,最近斑竹们都不大见的到面,这里就指望你了哦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7:00
原帖由 crr8817823 于 2005-11-3 16:53 发表
贴图比较方便,这个应该能看的明白的吧?

偶只会扫描,扭曲一点不懂,天使老大,出个关于扭曲的教程指导一下啊,最近斑竹们都不大见的到面,这里就指望你了哦


扭曲解这个是歪招。而且扭曲用的场合不多,不熟的话,不去管它也罢。

这个的正解还是用VSS。

偶不过一个菜鸟,指望不上哦,兄弟
作者: crr8817823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7:09
天使老大,谦虚是美德,不过如果你还经常说自己是菜鸟,我估计很多兄弟都不敢说自己知道PROE是什么东西了哦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7:26
哎,菜就是菜啊,兄弟,PROE的很多东西,我还听都没听过,更多的更多的东西,我还摸都没摸过,比更多的更多还多的,我还没掌握。

像偶上次的比喻,我还只不过是个“看家护院”的级别哎。
作者: gglinger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8:12
原帖由 coolochen 于 2005-11-3 12:54 发表

你的是不是又用了可变截面扫描的啊..草绘截面又用了关系式了吗..俺的弱项..看到关系式头有点晕..不过如果这么有用的话还是要啃地


用关系式一步搞定的.

当然要除了中心线和轨迹之外..VSS
作者: iho22    时间: 2005-11-3 19:03
高,如何做?看不懂??????????
作者: xiaolin953    时间: 2005-11-4 00:06
VSS,不错,又学到了一招
高手们多多出招啊
作者: coolochen    时间: 2005-11-4 10:58
偶也来练习一下..
作者: LK801114    时间: 2005-11-4 14:40
俺连边的哪些裙边都没做好:(
作者: honji    时间: 2005-11-6 15:50
简单玩样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