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请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iwroroq
时间:
2005-11-3 17:07
标题:
请教
有那位大师告知我筋是怎么生成的呀???
作者:
袖珍天使
时间:
2005-11-3 17:32
只有你自己才能告诉你它是怎么做的。
这只是一个命令,你不去摸摸它,研究研究它,只想别人把东西灌到你脑子里,那是不现实的。
自己动手去看一下到底如何用,尝试着去理解理解,实在理解不了的,提出问题,做出具体的描述,坛子里会有很多热心的兄弟帮你。但像现在这样提一个“PROE怎么用的啊?谁能详细的教教个啊?”的问题,没人能回答你。
作者:
断箭
时间:
2005-11-3 22:27
简单的说下也行,你就建个T行体,在两个之间垂直方向做基准面,进草灰,在两个楞边上拉一斜线,点OK
作者:
alexlutao
时间:
2005-11-4 19:23
有道理我开始也是不知道怎么画,也是自己摸索出来的
其实多试几下,不怕出错,这个命令也不难
作者:
iwroroq
时间:
2005-11-5 14:10
简单的说下也行,你就建个T行体,在两个之间垂直方向做基准面,进草灰,在两个楞边上拉一斜线,点OK---------------?????????????
上面的大师说的我试过,可是等草灰画完点确认上左上面显示什么两端并没有完全对齐。然后点击正向退出草图深度我也输过了可它就是显示特征失败!~好纳闷。这个命令我示的有好多天了,都无法创建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