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求助!请各位进来看看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kum_yuan    时间: 2005-11-4 14:25
标题: 求助!请各位进来看看!
大家好,请问在:proe里怎样画一个齿轮,是不是要用到proe里的方程式?具体怎样做呢?请各位不吝指教!谢谢!!!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