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如何把模型树分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aohanping    时间: 2005-11-4 21:30
标题: 如何把模型树分开
哪位高手能把模型书和导航器分开啊?请指教.野火版本.
该功能一定有,因为我曾经是分开的,然后象2001那样在定制里给合上了.
结果,想分开,居然没有了那个选择项.
为何?
caohanping3816@sohu.com
tks
作者: 山城浪子    时间: 2005-11-5 09:04
点菜单工具--定制屏幕--选择导航器选项卡--显示为单独窗口
作者: bai28    时间: 2005-11-5 11:03
标题: 我的是野火2.0的,也是模型树找不到啊,怎么开打啊
一般就是在层里面的,可是层里面没有,模型树这三个字都找不到啊,更不用说打开它了啊,现在我只能看到层啊,只有模型树,做出来的特征都看不见了啊,,,QQ:94778999

bai_28@126.com

作者: 山城浪子    时间: 2005-11-5 15:14
看图
作者: caohanping    时间: 2005-11-6 00:12
4楼的应该能用,谢谢这位高人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