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谁能帮帮我(分模问题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葡萄
时间:
2005-11-4 23:51
标题:
谁能帮帮我(分模问题)
我不懂故障说明的意思 请教!!(孔可能不是直孔,零件侧面也与体积块侧面不平行)
作者:
葡萄
时间:
2005-11-4 23:59
我复制内孔表面 然后延拓 分模时就出现以上问题 但是我把孔的前表面也加入复制,后表面又加一个圆孔面合并,就分开了,不知原因. 赐教!!
作者:
romsion
时间:
2005-11-5 13:53
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,不知怎么做,期待指点
作者:
葡萄
时间:
2005-11-6 11:25
别沉了 没人回答吗 斑竹在吗?云峰兄那?给解解吧!!
作者:
cgh_525
时间:
2005-11-7 17:53
可能是你产品的那个尺寸太小,而PRO/E的精度达不到造成的
作者:
快乐时光
时间:
2005-11-7 18:26
用体积块做怎么样
作者:
心@心
时间:
2005-11-7 19:47
那个意思是说。。你拷的面是有问题的。。。存在着间隙。。。
你可以试试调节精度来解决这个问题。。。。
作者:
葡萄
时间:
2005-11-8 22:07
以前我也做过一个提高零件精度就分开的,可这个我把零组件精度都调到0.0012了 还是同样问题!大家有兴趣的做做看 看到底怎么调?
1/4
作者:
葡萄
时间:
2005-11-8 22:09
调低也不行 2/4
作者:
葡萄
时间:
2005-11-8 22:10
3/4
作者:
葡萄
时间:
2005-11-8 22:13
附件里面就是1楼的做法 大家用1楼的方法做做看
对了 我还不会用体积块做那 谁做做传上来看看
作者:
XIAOJIN_2000
时间:
2005-11-12 23:17
标题:
请参考
xiaojin_2000@etang.com
有好事请联系
作者:
XIAOJIN_2000
时间:
2005-11-12 23:24
先把抑制的特征全部释放
作者:
葡萄
时间:
2005-11-27 00:02
怎么多人捧场 啊 谢谢大家 问题早已解决 先分侧型芯就好了 呵呵 没时间回头看发的帖子 对不住了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