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局域网的打印机,如何用PROE打印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ouzhongqiu    时间: 2005-11-5 09:19
标题: 局域网的打印机,如何用PROE打印?
局域网的打印机,如何用PROE打印?
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~有没有人帮忙解决一下~
我的打印机是SAMSUNG 1150 C

看过孤峰上面的教程,还是不能打印,也不知是我笨还是电脑的问题,请大侠们帮忙啊~
作者: 山城浪子    时间: 2005-11-5 09:30
将打印机设为默认打印机直接打印
作者: houzhongqiu    时间: 2005-11-5 10:04
没有这么长简单吧?~
作者: houzhongqiu    时间: 2005-11-5 10:15
哈,搞定了,原来是这样子啊~哈~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