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局域网的打印机,如何用PROE打印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ouzhongqiu
时间:
2005-11-5 09:19
标题:
局域网的打印机,如何用PROE打印?
局域网的打印机,如何用PROE打印?
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~有没有人帮忙解决一下~
我的打印机是SAMSUNG 1150 C
看过孤峰上面的教程,还是不能打印,也不知是我笨
还是电脑的问题,请大侠们帮忙啊~
作者:
山城浪子
时间:
2005-11-5 09:30
将打印机设为默认打印机直接打印
作者:
houzhongqiu
时间:
2005-11-5 10:04
没有这么长简单吧?~
作者:
houzhongqiu
时间:
2005-11-5 10:15
哈,搞定了,原来是这样子啊~哈~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