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问一个问题~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sluo81    时间: 2005-11-5 16:38
标题: 问一个问题~!!
复制的时候选了从属关系,在后面想撤消把特征独立来修改,有什么好方法吗?一旦删除,后面一大片也跟着删,很麻烦又修改不了,有无办法重定义复制的??
还有选了从属好象原来那个特征想修改的话也选不了参照的?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软件有问题
作者: 断箭    时间: 2005-11-5 16:45
这个好象是个问题,我也对这个比较烦,也许高手有好办法,不是你的软件问题
作者: tym962    时间: 2005-11-5 17:03
是不是问这个,点这个命令就完全独立了,随你怎么改(重新参照,草绘)
作者: tym962    时间: 2005-11-5 17:03
是不是问这个,点这个命令就完全独立了,随你怎么改(重新参照,草绘)
作者: jsluo81    时间: 2005-11-7 16:09
2001好象没有这个命令.....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