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cut 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meomoem
时间:
2005-11-5 19:23
标题:
cut 问题
在assambly 里经常cut 会出现特征相交而无法cut,我检查过feature,没问题。
后来我试过转为neu的档,再加入,还是一样。
有时可以。但是这样就没有feature了。
真不明白。
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相同的感觉。
作者:
pangzi2005
时间:
2005-11-5 20:35
這樣試試看可不可以﹕在assambly 里不要直接用CUT,先用modfiy進入到零件環境中﹐再用cut.
如果在assambly 里建立了CUT﹐可以在feature里用INTERSECT命令修改﹐把組件改為零件。
作者:
amwfnpl
时间:
2005-11-5 23:53
标题:
我想是精度冲突
我想是精度冲突,你的零件上存在很小的间隙,改变精度可以解决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