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修补外来IGES图形有高招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337900    时间: 2005-11-6 11:14
标题: 修补外来IGES图形有高招!
各位在接到外来图形以后,用PROE直接打开IGES档。会有很多黄色的间隙和破洞,这就需要一根线一个面的修补。我也曾经为此苦恼啊,自己的造面水平又差。想出了好办法,用SOLIDWORK2005把IGES档读出。另保存为STEP格式,再用PROE打开就没有黄色的“杂种”了。就是纯种的实体图啦!!!不过(前提有一个是,此IGES档必须是实体图档哦)
   各位有兴趣试试看!有更好的办法就告诉大家,在交流中进步在交流中提高自己,为中国制造加油!!
作者: ugt    时间: 2005-11-6 11:43
原帖由 337900 于 2005-11-6 11:14 发表
各位在接到外来图形以后,用PROE直接打开IGES档。会有很多黄色的间隙和破洞,这就需要一根线一个面的修补。我也曾经为此苦恼啊,自己的造面水平又差。想出了好办法,用SOLIDWORK2005把IGES档读出。另保存为STEP格 ...

胡搞瞎搞,些法会增多更多的几何退变,和交叉几何.,看起来是个实体,到时是什么也做不了,复制个表面都会说失败
作者: gglinger    时间: 2005-11-6 13:03
原来如此哦.我估计也是..硬把有糟粕的曲面弄成实体.不是那么美
作者: huangbin22    时间: 2005-11-7 20:02
可以的,只是不用保存成stp,因为sw可以直接保存成proe的格式,一般的igs文件用sw打开不会有烂面,但太烂的就不行了
作者: kuang    时间: 2005-11-10 10:46
不是很烂又何必这么麻烦。
作者: dengxinut    时间: 2006-1-8 17:34
j简直在quarrel
作者: dengxinut    时间: 2006-1-8 17:36
有IGES文件曲面修补妙招敬请呈上,别憋着了,呵呵
作者: dengxinut    时间: 2006-1-8 18:09
iges 文件曲面修补divide线条有时会出现分割点不能点到相应线上,怎么保证各面相交点是同一个点,求教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