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zhangpingdp 于 2005-11-10 08:32 发表
版大说的好啊!
加分啊!
你给我加呀!原帖由 袖珍天使 于 2005-11-10 08:34 发表
就是看你要做什么了。工作中用到的,只不过是PROE的一小部份功能。而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,也不全是用PROE就能解决的。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:不要以为会用一种软件你就什么都能做了,其实会用一种软件,你连一个 ...




原帖由 -Tuesday 于 2005-11-10 15:12 发表
鼠标,飞机都能画??强~~~
一般绘图员应该能胜任了!![]()
软件只是一个工具,搞设计可要学习很多东东哦。
|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