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求助,偏距的陈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ysfish    时间: 2005-11-11 09:09
标题: 求助,偏距的陈列
为什么在用偏距的时候,偏距出来要是曲面的话就可以陈列
偏距出来的是实体,有些可以陈列,有些不可以,这是为什么
想了好久没有想出来,请各位大哥帮帮忙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