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求教齿轮渐开线的做法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oolochen
时间:
2005-11-12 18:46
标题:
求教齿轮渐开线的做法
齿轮在破衣的基础学习中应该算是较难的了(嘻嘻..至少对偶是这样子的)
大家能不能发点相关的教程,图片什么来着.以供我等菜鸟学习研究
作者:
coolochen
时间:
2005-11-12 18:49
1
作者:
coolochen
时间:
2005-11-12 18:50
2
作者:
coolochen
时间:
2005-11-12 18:52
3
作者:
coolochen
时间:
2005-11-12 18:55
谁来说做齿轮的原理,具体做法!
作者:
jzshijian
时间:
2005-11-12 21:05
标题:
hehe
齿轮的渐开线方程是, 基圆直径DB=D*COS(ALPHA) D=分度圆直径 ALPHA=压力角
用笛卡儿坐标 R=db/2 theta=t*45 x=r*cos(theta)+r*sin(theta)*theta*pi/180
y=r*sin(theta)- r*cos(theta)*theta*pi/180
z=0
[
本帖最后由 jzshijian 于 2005-11-13 11:01 编辑
]
作者:
afeiyunpei
时间:
2005-11-12 23:16
我们刚学齿轮啊 不过你做的还 好我又不知道把我的做的 传到这里
要不能我们可以相互讨论啊
作者:
aaron0305
时间:
2005-11-17 15:07
用笛卡儿坐标 R=db/2 theta=t*45 x=r*cos(theta)+r*sin(theta)*theta*pi/180
y=r*sin(theta)- r*cos(theta)*theta*pi/180
z=0
这个关系式不是每个齿轮都适用的,注意:齿轮的基圆必须大齿根圆
作者:
simonyee
时间:
2005-11-18 10:48
标题:
GG
传个电脑档上来看看呀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