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关于分磨的疑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zfcao    时间: 2005-11-14 15:30
标题: 关于分磨的疑问
我画了一个零件。
用了不少点和添加了不少基准面
当我画好后把多出来的隐藏了
再保存
当用装配零件时候装配出来的零件总是把那些点也带了出来
请问大家有社么办法可以隐藏那些点和面啊
作者: yzfcao    时间: 2005-11-14 16:00
顶上去
作者: 山城浪子    时间: 2005-11-14 16:44
在层里隐藏
作者: h123jw    时间: 2005-11-18 13:50
在层里隐藏 之后点右键  保存状态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