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关于分磨的疑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zfcao
时间:
2005-11-14 15:30
标题:
关于分磨的疑问
我画了一个零件。
用了不少点和添加了不少基准面
当我画好后把多出来的隐藏了
再保存
当用装配零件时候装配出来的零件总是把那些点也带了出来
请问大家有社么办法可以隐藏那些点和面啊
作者:
yzfcao
时间:
2005-11-14 16:00
顶上去
作者:
山城浪子
时间:
2005-11-14 16:44
在层里隐藏
作者:
h123jw
时间:
2005-11-18 13:50
在层里隐藏 之后点右键 保存状态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