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大哥大姐救命啊!!(已解决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山城浪子
时间:
2005-11-14 15:56
标题:
大哥大姐救命啊!!(已解决)
2.0如何能像2001那样块速选择整个零件的实体曲面呢?
[
本帖最后由 山城浪子 于 2005-11-14 17:39 编辑
]
作者:
xiamen_guo
时间:
2005-11-14 16:32
如果零件上没有曲面,只能先拷贝出曲面----先选一个面,单击右键,实体曲面
如果已经有曲面了,就直接改智能管理器为选区曲面组
作者:
山城浪子
时间:
2005-11-14 16:37
谢谢版主!!!!
作者:
linhuayi
时间:
2005-11-14 16:43
贴两个图!
SNAP2是指针在零件外,SANP3是指针在零件上单击右键!
作者:
linhuayi
时间:
2005-11-14 16:43
作者:
hejifu
时间:
2005-11-18 19:50
过滤器定为曲面,先选一个面,shift+任意另一个面,ctrl+第一个面,就搞定了.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