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大哥大姐救命啊!!(已解决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山城浪子    时间: 2005-11-14 15:56
标题: 大哥大姐救命啊!!(已解决)
2.0如何能像2001那样块速选择整个零件的实体曲面呢?

[ 本帖最后由 山城浪子 于 2005-11-14 17:39 编辑 ]
作者: xiamen_guo    时间: 2005-11-14 16:32
如果零件上没有曲面,只能先拷贝出曲面----先选一个面,单击右键,实体曲面
如果已经有曲面了,就直接改智能管理器为选区曲面组
作者: 山城浪子    时间: 2005-11-14 16:37
谢谢版主!!!!
作者: linhuayi    时间: 2005-11-14 16:43
贴两个图!
SNAP2是指针在零件外,SANP3是指针在零件上单击右键!
作者: linhuayi    时间: 2005-11-14 16:43

作者: hejifu    时间: 2005-11-18 19:50
过滤器定为曲面,先选一个面,shift+任意另一个面,ctrl+第一个面,就搞定了.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