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diemummy 于 2005-11-15 13:49 发表
电脑改换了,显卡不好。要不就是内存太少了


原帖由 19760202 于 2005-11-15 13:50 发表
将数字调到10就OK了。







原帖由 seefon 于 2005-11-15 15:06 发表
你上网下载一个你的显卡的最新驱动来安装试试



所以我猜想,应该是配置文件出了问题,但是我找了很久都不知是什么问题



谢谢袖大和13828748407兄!

|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