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请教如何将美工图导入PRO/e
[打印本页]
作者:
dragon198208
时间:
2005-11-16 11:54
标题:
请教如何将美工图导入PRO/e
作比较复杂的模型时,需要将美工图导入 pro/e ,应该怎么做,如何改变图形比例呢?
作者:
tpcnb
时间:
2005-11-16 12:10
這是老問題了!到問題聯接那去找那有教程及方法!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