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请教如何将美工图导入PRO/e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ragon198208    时间: 2005-11-16 11:54
标题: 请教如何将美工图导入PRO/e
作比较复杂的模型时,需要将美工图导入 pro/e ,应该怎么做,如何改变图形比例呢?
作者: tpcnb    时间: 2005-11-16 12:10
這是老問題了!到問題聯接那去找那有教程及方法!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