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强烈抗议!!为什么只能上500K?其他网可以上1M甚至更多…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nzi0003
时间:
2005-11-16 16:53
标题:
强烈抗议!!为什么只能上500K?其他网可以上1M甚至更多…
强烈抗议!!为什么只能上500K?其他网可以上1M甚至更多…请版主(或版版版主…)更新
作者:
chocolate
时间:
2005-11-16 17:08
这是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速度和大家的访问速度
你要上传什么东西啊?
如果很大的话,可以上传到FTP里嘛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