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实体弹簧的画法
[打印本页]
作者:
goldzwbin
时间:
2005-11-17 23:22
标题:
实体弹簧的画法
各位大侠,小弟初学PROE 。现在正需要制作弹簧,可是我找了好久,在网上不停的搜索也没找到。
希望各位大侠帮下小弟,告诉我怎么花好不?
Sample Text
作者:
袖珍天使
时间:
2005-11-17 23:24
弹簧各式各样,没有万能画法
作者:
想做就做
时间:
2005-11-18 01:48
是这样的弹簧吗?
作者:
goldzwbin
时间:
2005-11-18 13:02
标题:
我知道了,呵呵
我知道怎么画了,呵呵!
谢谢各位帮忙哦!
作者:
goldzwbin
时间:
2005-11-18 13:43
标题:
回复3楼,
不是你给的那样的,我说的是要和我们现实中看到的,那种大的弹簧。是实体,
画出来也是和现实中一样的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