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实体弹簧的画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oldzwbin    时间: 2005-11-17 23:22
标题: 实体弹簧的画法
各位大侠,小弟初学PROE  。现在正需要制作弹簧,可是我找了好久,在网上不停的搜索也没找到。


希望各位大侠帮下小弟,告诉我怎么花好不?Sample Text
作者: 袖珍天使    时间: 2005-11-17 23:24
弹簧各式各样,没有万能画法
作者: 想做就做    时间: 2005-11-18 01:48
是这样的弹簧吗?
作者: goldzwbin    时间: 2005-11-18 13:02
标题: 我知道了,呵呵
我知道怎么画了,呵呵!
谢谢各位帮忙哦!
作者: goldzwbin    时间: 2005-11-18 13:43
标题: 回复3楼,
不是你给的那样的,我说的是要和我们现实中看到的,那种大的弹簧。是实体,
画出来也是和现实中一样的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