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这个怎么解决,请教各位(问题已解决)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爱心爵士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2:06
标题: 这个怎么解决,请教各位(问题已解决)!!
我在做零件的时候不小心进入英制环境
但我图纸上用的是MM
现在零件都建好了
不知道能不能改啊

[ 本帖最后由 爱心爵士 于 2005-11-19 05:29 编辑 ]
作者: 冻住的瀑布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2:12
edit-setup-units
作者: ljproe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2:14
同意楼上说法!!!
作者: chocolate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2:22
我用一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明一下
对于比较复杂的东西可能在转化中出现问题(没有研究过)

1、首先看下图是在英制下的尺寸
[attach]381065[/attach]

2、Edit->Set up->Units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,先选中公制,再点击Set
      然后选择Interpret dimensions,最后点击OK。
[attach]381066[/attach]

3、再看下图是在公制下的尺寸,与英制下的尺寸数值是相同的
[attach]381067[/attach]

[ 本帖最后由 chocolate 于 2005-11-19 12:25 编辑 ]
作者: inrain0772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2:28
热心的版主,顶一下.
作者: 爱心爵士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2:49
谢谢大家
大家都是热心的好人啊

[ 本帖最后由 爱心爵士 于 2005-11-19 05:31 编辑 ]
作者: asker2002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3:04
当然能
好像有个模型比例来控制的
查一下
还有,也是通过单位转换,经过两种不同方式的转换就可以了
发个文件来试试
作者: asker2002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3:07
这个图应该可以充分说明问题
作者: asker2002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3:11
另一种方法是这样的,其实你楼上的版主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呵呵,我多言了。
作者: xiamen_guo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3:13
原帖由 爱心爵士 于 2005-11-19 12:49 发表
谢谢大家
大家都是热心的好人啊
其实我的意思是说如果我图纸上的长是100mm,但我是用inch画的,在proe里是100inch
我这样转回来就变成2540mm,这样只不过是换了一下单位啊
能不能变回100mm
难道 ...

可以的,巧克力版大不是教你了吗
作者: 2008cxb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3:20
斑竹已经讲了
作者: 爱心爵士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3:28
谢谢大家
终于明白了

作者: lmh1984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3:33
路过照顶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