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版大,救我!(问题已解决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爱心爵士
时间:
2005-11-19 16:58
标题:
版大,救我!(问题已解决)
我现在在搞模具拆装和测绘实习
老师要我们测出凹模和凸模的体积
我不太清楚PROE里是如何测体积的
我是这样测的,但显示的是那样的结果
看不懂
想问一下那图中圈了的地方是什么意思
那个
e
又是多少
十分谢谢
[
本帖最后由 爱心爵士 于 2005-11-19 11:08 编辑
]
作者:
爱心爵士
时间:
2005-11-19 18:18
怎么就没人教我一下啊
自己顶
作者:
云峰
时间:
2005-11-19 18:52
10 的 三次方
作者:
爱心爵士
时间:
2005-11-19 19:06
谢谢
我会记住你的好处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