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版大,救我!(问题已解决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爱心爵士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6:58
标题: 版大,救我!(问题已解决)
我现在在搞模具拆装和测绘实习
老师要我们测出凹模和凸模的体积
我不太清楚PROE里是如何测体积的
我是这样测的,但显示的是那样的结果
看不懂
想问一下那图中圈了的地方是什么意思
那个e又是多少
十分谢谢

[ 本帖最后由 爱心爵士 于 2005-11-19 11:08 编辑 ]
作者: 爱心爵士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8:18
怎么就没人教我一下啊
自己顶
作者: 云峰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8:52
10 的 三次方
作者: 爱心爵士    时间: 2005-11-19 19:06
谢谢

我会记住你的好处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