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新手求助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zhuai    时间: 2005-11-20 20:37
标题: 新手求助!!
PRO/E2001,在“草绘”中绘制中心线后,无法显示中心线!请各位大虾帮忙解答!!谢谢!!!
作者: 09511    时间: 2005-11-20 20:39
显卡问题吧?
换个好显卡试试吧
作者: lzhuai    时间: 2005-11-20 21:23
原帖由 09511 于 2005-11-20 20:39 发表
显卡问题吧?
换个好显卡试试吧

  
原来如此!!我用的是联想的机,集成显卡!单位的!
看来是没有办法解决了!
多谢!!
作者: 爱心爵士    时间: 2005-11-20 21:59
大哥,有的救
安装一个好点的显卡驱动就可以了
网上可以下载
作者: gglinger    时间: 2005-11-20 22:00
缩小..放大..mouse中键
作者: tpcnb    时间: 2005-11-21 07:44
刷新一下可以看見了!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