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新手求助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zhuai
时间:
2005-11-20 20:37
标题:
新手求助!!
PRO/E2001,在“草绘”中绘制中心线后,无法显示中心线!请各位大虾帮忙解答!!谢谢!!!
作者:
09511
时间:
2005-11-20 20:39
显卡问题吧?
换个好显卡试试吧
作者:
lzhuai
时间:
2005-11-20 21:23
原帖由
09511
于 2005-11-20 20:39 发表
显卡问题吧?
换个好显卡试试吧
原来如此!!我用的是联想的机,集成显卡!单位的!
看来是没有办法解决了!
多谢!!
作者:
爱心爵士
时间:
2005-11-20 21:59
大哥,有的救
安装一个好点的显卡驱动就可以了
网上可以下载
作者:
gglinger
时间:
2005-11-20 22:00
缩小..放大..mouse中键
作者:
tpcnb
时间:
2005-11-21 07:44
刷新一下可以看見了!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