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原帖由 cgh_525 于 2005-11-25 16:24 发表
司筒顶没有问题,不过价钱要高一些,
顶针顶我担心会顶白,顶面的胶不是很厚。



原帖由 kong5910 于 2005-11-25 22:34 发表
司筒的话产品要求高的话会可能有披风啊
能否考虑使用推板推出呢?






原帖由 荣和模具 于 2005-11-26 04:02 发表
为节约成成,在六角位中加四支2。8的顶针顶出!

原帖由 yzqf_0726 于 2005-11-26 05:13 发表
什么叫顶白呀???????????????
顶白就是产品脱模时由于受到大的阻力,至使产品表面有白色痕迹的现象。
|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