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怎样把PRO_E窗口分为四个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hicjin
时间:
2005-11-28 10:44
标题:
怎样把PRO_E窗口分为四个
Sample Text
请问谁可以告诉我,我看见别人的PRO_E可以3DMAX一样有四个窗口,我找不到在PRO_E里的.
我用的是PRO_E野火版2.0M050的版本.急急急
Sample Text
Sample Text
如果可以的话,请加入QQ群8423676把这个告诉我们.谢谢
[
本帖最后由 chicjin 于 2005-11-28 02:47 编辑
]
作者:
xiamen_guo
时间:
2005-11-28 12:02
在STYLE里面
作者:
lmh1984
时间:
2005-11-28 15:11
原帖由
xiamen_guo
于 2005-11-28 12:02 发表
在STYLE里面
作者:
JM42524208
时间:
2005-11-28 15:31
在STYLE里面
作者:
kobryant
时间:
2005-11-28 16:18
造型
作者:
chicjin
时间:
2005-11-28 17:55
标题:
a
什么是STYLE是什么啊可以讲的详细点吗.我是中文版的,本人英语错
作者:
chj1309
时间:
2005-11-29 13:54
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,在同一窗口里显示四个视图。可以在装配图中实现。
作者:
chicjin
时间:
2005-12-2 14:42
标题:
为什么
为什么不可以在象3DMAX一样有四个窗口呢
作者:
木子月
时间:
2005-12-2 17:18
原帖由
chicjin
于 2005-12-2 06:42 发表
为什么不可以在象3DMAX一样有四个窗口呢
我看见有人贴图时都可以显示四个窗口呀,像3dmax一样,那样多好呀
作者:
xiamen_guo
时间:
2005-12-2 17:31
那个在造型(STYLE)里面有多视窗显示的功能
作者:
chicjin
时间:
2005-12-2 21:21
标题:
o
在STYLE里什么地方啊,我不知道STYLE是在哪
作者:
chicjin
时间:
2005-12-2 21:22
标题:
在某些方面
问一下是什么地方.
作者:
爱心爵士
时间:
2005-12-2 21:26
在这里
作者:
爱心爵士
时间:
2005-12-2 21:27
知道了吗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