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我做的色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ongjl    时间: 2005-12-2 20:29
标题: 我做的色子
从论坛上下的iges
自己补的
请高手指点
不知道G1 G2什么东西
见笑了
作者: dongjl    时间: 2005-12-2 20:30
另一个
作者: dongjl    时间: 2005-12-2 20:33
自我感觉也不很顺
作者: shilj    时间: 2005-12-2 20:46
中间那张图片看起来还不错。

建议你的显卡驱动程序要更新一下(不要使用微软缺省的显卡驱动程序),你的ug渲染显示有些问题!
作者: flyquickly    时间: 2005-12-2 21:04
色子做错啦 观察不仔细 色子对面的两面加起来的点一共是七点!!所以六的对面肯定是一 哈~
作者: 弘丰    时间: 2005-12-2 21:16
强啊
作者: dongjl    时间: 2005-12-3 19:45
原帖由 flyquickly 于 2005-12-2 21:04 发表
色子做错啦 观察不仔细 色子对面的两面加起来的点一共是七点!!所以六的对面肯定是一 哈~


不好意思
小弟上班时间偷偷做得
而且对色子也不熟悉
就胡乱加了几个
见笑了

也是从论坛上下的一个Iges
然后自己补的面
作者: dongjl    时间: 2005-12-3 19:46
原帖由 shilj 于 2005-12-2 20:46 发表
中间那张图片看起来还不错。

建议你的显卡驱动程序要更新一下(不要使用微软缺省的显卡驱动程序),你的ug渲染显示有些问题!



谢谢啊

我们公司的机子都很烂的
不舍得给我们买好的
一个机子才三四千就打发了
还包括显示器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