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标题:
IGES图没有出模斜度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w628
时间:
2005-12-3 20:11
标题:
IGES图没有出模斜度
IGES图没有出模斜度,转入PROE后怎么改斜度
作者:
dyr2000
时间:
2005-12-3 21:03
若有圆角,则先量圆角大小,再去圆角(剪切或拉伸),再替换面,然后拔模,做圆角。
作者:
stzly
时间:
2005-12-5 01:18
我以前搞过,我只能像上楼那样做,但好烦的.有可能出错,小心.
相切拔模,好像也不好做
作者:
gmj516
时间:
2005-12-6 17:29
标题:
可以做,但较麻烦
可以做,但较麻烦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