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x开思网

标题: IGES图没有出模斜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w628    时间: 2005-12-3 20:11
标题: IGES图没有出模斜度
IGES图没有出模斜度,转入PROE后怎么改斜度
作者: dyr2000    时间: 2005-12-3 21:03
若有圆角,则先量圆角大小,再去圆角(剪切或拉伸),再替换面,然后拔模,做圆角。
作者: stzly    时间: 2005-12-5 01:18
我以前搞过,我只能像上楼那样做,但好烦的.有可能出错,小心.
相切拔模,好像也不好做
作者: gmj516    时间: 2005-12-6 17:29
标题: 可以做,但较麻烦
可以做,但较麻烦




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(https://www.ica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